秦一塞

【极乐迪斯科/41分局群像】新人

又是草草摸出来的短东西

摘要:茱姐殴打喝到饱(不是)

  

茱蒂特想过在新分局的生活可能会遇到些麻烦,但从未想过麻烦会以这种方式出现——毕竟一进门就看到不明人士拎着酒瓶蹦到警局办公桌上胡言乱语即使在加姆洛克也有些过于*艺术*了,尤其是那人在听到开门的动静后还把头扭向她这边,瞪着一双*派对眼*咧着嘴傻笑:“嘿,新来的小妞?”


警局的格斗课教过她这时候该怎么办。于是在重物撞击地面的声音伴随一声惨叫响起后,茱蒂特面无表情地看着被她按在地上龇牙咧嘴的酒鬼。 扰乱公共秩序的处罚是十日拘留,她腾出一只手摸向腰侧的手铐。


“那个……非常抱歉,请问您是刚调过来的迈诺特巡警吗?”茱蒂特抬头看向说话的人。对方穿着警督的制服,看上去大概三十来岁,脸上的表情介于尴尬和绝望之间,耳朵由于羞愧变得通红。她点了点头。


“抱歉刚来就让您有这么糟糕的体验,我是随迁警官让丶维克玛,非常欢迎您加入41分局重案组。我为我的搭档之前对您的不尊重道歉,他……喝的有点多。”吐出最后几个字好像花光了维克玛全部的精力,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好在今天不是他出外勤。”


茱蒂特这才注意到酒鬼穿的绿色外套上有RCM的卤素水印,换句话来说,她刚刚殴打的大概率是自己的新同事。茱蒂特松开了钳制对方的手,酒鬼灰头土脸地从地上爬起来,被旁边的维克玛骂了几句后讪讪地放下酒瓶缩回自己的办公桌。


角落里传来几下轻快的鼓掌声,声音源头处的金发男人冲茱蒂特微笑着点头致意:“很荣幸认识您,我是41分局的特别顾问特兰特丶海德斯塔姆。刚才那一下可真漂亮,老实说我期待看到这一幕很久了。”


“马伦是该挨两下了!”蹲在文件柜前的光头警督哈哈大笑,站起身来拍了拍倚在门边的另一位红发警官:“热情点,C翼难得来个新人,可别让给马伦吓跑了。”后者笑着冲她招了招手:“迈诺特警官您好,我是切斯特丶买克莱恩,这是我的搭档麦克丶托森。虽然马伦经常不靠谱,但我保证C翼的其他人还是很可靠的,尤其是马伦的*异性恋生活伴侣*……”


“别拿你贫瘠的大脑招待新同事。”维克玛不耐烦地打断了切斯特的话,帮茱蒂把随身的箱子拎到了办公桌前:“很抱歉,办公用品我等下会去领来,今天局里的事情有点多。”


“迈诺特警官您别介意,维克不是故意的。昨晚他找马伦一直找到凌晨三点,结果那家伙就睡在自己公寓楼下的垃圾箱里。”坐在无线电交换机前的老人开了腔,文件柜前的二人组又爆发出一阵大笑。


“没关系的,我自己去拿就好。不过,*他*是谁?”茱蒂特指了指躲在一旁不敢吭声的酒鬼,对方脸上刚刚跟地面亲密接触的部分已经肿了起来,看起来分外狼狈。维克玛的一只手扶住了额头,看上去很想再长叹一声。


“双重荣誉警督哈里尔丶杜博阿。”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