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一塞

《大家都在呀》

41局全员黑警设定,欢乐向整活小段子。

  

坤诺的资助人维克玛每周末都会来孤儿院看他,照顾他的护工告诉他维克玛是个警察,坤诺暗自为这一点感到骄傲。当他考进警校的那天,维克玛带着一个同事来给他庆祝,坤诺惊讶地发现那个穿着*迪斯科*套装的人是他的初中体育老师。毕业后的坤诺如愿以偿被分进了41局,他的搭档是米克尔。但当对方让他去指定地点送白粉的时候,他们俩打了一架,最后米克尔把鼻青脸肿的坤诺压在地上。“我不明白,维克玛叔叔是你的资助人,我还以为他告诉你了。”

当坤诺来到接头地点的时候,他看到进警局第一天时跟他和善打招呼的茱蒂特和维克玛正在聊天,他的初中体育老师在一旁笑得前仰后合,局里那个西奥面孔的*王牌警督*看到他后站起来身来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孩子来了,注意点形象。”偶像双人组切斯特和麦克鼓掌起哄,警校老教官朱尔斯冲他笑着点了点头。米克尔的父亲特兰特——41局的顾问热情地过来跟他握手:“米克尔经常跟我提起你,好孩子,东西都带来了吧?”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